shop-logo
售後服務

感謝您對La Parisienne商品的喜愛,我們的商品在出貨前都會經過嚴格的品管,如還是遇到錯誤的商品或有瑕疵的商品給您,我們會全權負責處理,並負擔來回運費。

若本公司依據該訂單內容指示進行商品代購,此消費行為屬於客製化給付,故排除七天猶豫期之適用。
退貨商品需未經使用、吊牌、鞋盒、紙箱等包裝皆需保持完整,即可申請退換貨。
如非瑕疵問題,申請退貨,需自行負擔寄回郵資。

 

提醒您:以下情況將無法為您辦理退貨

  1. 未保持商品之全新狀態(手工大衣自行將口袋拆開將視同您使用過及並非全新品歸還、紙本發票無附回、商品配件毀損、吊牌已拆、成套鞋盒鞋材毀損、衣物有香水味、衣物沾有化妝品痕跡、明顯人為瑕疵等)
  2. 如訂單達滿額贈門檻未連同贈品寄回,將依照贈品售價(價值)從退貨金額中扣除。
  3. 鞋類、襪子及貼身內搭、安全褲基於衛生原則恕不退換。
  4. 官網商品凡屬於特價活動或標示【無提供退貨服務】及標示為【折扣商品】恕不退換。
  5. 超過七日鑑賞期(含例假日)者,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。鑑賞期以簽收包裹日之隔日起算,並於七日鑑賞期內退回(以郵撮為憑),若超過期限退回不予受理。
  6. 提醒您,因退貨後造成原訂單未達免運標準,退款金額會自動回扣原訂單之物流運費。
  7. 提醒您,因物流運費為訂單寄出時必定產生之費用,故原訂單申請退貨退款時,物流運費不會退款
  8. 為了簡化作業程序,退款金額會直接退回您的會員帳戶餘額,下次消費可全數抵扣。若要結清帳戶餘額,請於官網申請。
  9. 以下非屬瑕疵情況:尺寸誤差1cm~3cm、色差、輕微脫線、線頭未剪、極小汙點、不明顯不對稱、釦子鬆脫、霧面或亮面釦子有些微刮痕、未剪開之釦眼或口袋、運送造成的擠壓皺折、皮革壓紋、鞋底微痕。另全新商品有時會有染劑或是布料本身的氣味,在風乾清洗後即可漸漸消除,無法列入瑕疵範圍。
  10. 海外訂單(除台灣以外)皆經過嚴格品管,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FB粉絲團私訊、IG小盒子、@LINE線上客服與我們聯絡。